画得开心就好 也写点东西

理科生们的恋爱管理

【Draco/Harry】
【大学AU|HP全员】
【美剧《生活大爆炸》PARO】

【tips:Malfoy认为他们需要一点事件来催化他和Potter的关系。】

6.

01
“现在有个问题,假设你是一个被国王赋予行刑权力的勇士,你面对三个叛徒,你要按照他们情节严重程度来决定如何处决他们,第一个,本尼迪克特阿诺德,第二个,犹太,第三个,红头发的基佬Mr.Ron。”

这个世界上想要定义一个有着姜红色头发,同时他要是一个同性恋,并且几乎将我对他这一辈子的信任都用完的人并不是难事,更何况那个人就站在你面前。我愤慨地坐在沙发上对Ron说道。

“你真的觉得我和他们是同一种人?”Ron不可言喻地挤了挤眼睛,却被我不加修饰地回瞪过去,如果现在不是我仅存的理智和Malfoy在一旁奇迹般地没有煽风点火,也许我会把Ron赶出这个家,和Ron住太久会让一部分野蛮的东西入侵脑子,这绝对不是一件好事。

“别这样,Harry,我们可以——换一天玩《光晕》,但是今天我需要和Blaise,你知道,两个人交往的例行公事。”Ron的眼球快递转动着,他耸耸肩膀,抽抽鼻子,用手挥舞着比划他那不算计划的计划,然后打算唆使我改变我自己的计划。

“EXCUSE ME!换一天?——但,今天是光晕之夜,我们早就说好了也定下规定,每周五的晚上要吃泰国菜,并且这一天我们要和Seamus还有Dean一起玩光晕。”我忿然地强调道,光是我终于看出来这个人对这件事情有多么的不上心,就足以让我愁得白发三千丈。

“那我们改天再——”

“不不不,我们每天都有安排不是吗?周一晚上是龙与地下城之夜,周二晚上是克林贡拼词之夜,周三是魔兽之夜,周四是侠盗飞车之夜。每周五我们都玩光晕,所以我们才叫光晕之夜,如果我们今天晚上不玩光晕,那么就意味着,我们其他日子的安排都要被打乱。”

“但这不意味着你能用意念弄爆他的头,Potter。”Malfoy好笑地看着我用双手的两指各自抵在自己的太阳穴上。但我不觉得这有多好笑,事实上,我在试图通过意念集中时,大脑产生的高能量电波与物体发生共振,来使Ron的脑袋受到高能量的挤压,无法维持原有的形状,最后出现脑壳破碎的情况。

好吧,这仍然是毫无用处,我狠啜一声,科技仍需进步。

“好,好吧”Ron终于放弃了,真希望他悬崖勒马,我觉得他还可以抢救一下,“你今晚照常和Seamus还有Dean玩光晕,好吗?”

“所以——你看起来决定好了?”我扬起下巴,让自己看起来不至于那么可怜巴巴,我不想Ron错过他的约会,但四个人的光晕之夜对我来说意义重大,也许这有些强人所难,但无论怎么样我都无法停止,老兄,我们明明有约在先,这样的想法。于是我心一横决定油门踩到底,继续朝好朋友恶言相向,“强者不需要组队,再见叛徒。”

Ron沉默地看着我,而我甩开他的视线努力地告诉自己这一切是合乎逻辑的,我的怒火不会无意为之,并且它是可以被求证的。Malfoy干干地眨眨眼,我还是希望Ron说点什么,难听的话,他最擅长的不经脑子行事,冲过来揍我,噢什么都可以。我闷闷不乐地蜷缩在沙发里。

“这件事情对你很重要,真不希望我们因为它伤害了彼此,你是我的朋友,这是不会变的,但和Blaise的约会对我来说同样重要。”Ron打开公寓的门,最后看了我一眼,把门轻轻带上离开了。

我的怒火中烧一下子也被浇灭了,即使它仍在冒烟,但也没有再燃烧起来的必要。

“看来你被好朋友甩了。”

“他以前都不会这样。”我像散架一般侧卧在沙发上。

“哇哦,没血没泪的机器人Potter也开始会吃醋了?什么时候你也吃吃我的醋?”Malfoy走过来和我挤一张沙发地坐在我旁边,说起来奇怪,继Ron之后第二个跟我持续长时间肢体接触的人居然是Malfoy。

“我拜托你不要在这个时候跟我调情。”我半张脸埋进臂弯里,闷声说道。

Malfoy的头转了过来,他看着我,伸出了他的手在我发旋周围犹豫,在看到我没有避开的动作后,才像是得到了某种允许一般,他的手指伸进我的头发,用沙哑的声音说,“放轻松点,一开始都是这样,他只是还没有做好平衡两段关系的准备,毕竟能跟你这种反人类住在一起这么久,不是太爱你就是他有病。”

“你怎么知道?噢,你是Malfoy,你当然了解。”我挑起一边的眉毛,很快意识到自己问题的愚蠢。

“我?不,不Potter,我无牵无挂,我只是比你来得更通人情世故罢了,所以我来去自由,没有软肋。”Malfoy好笑地摇摇头,神色无奈地告诉我。

“听上去你才是没血没泪的那个。”我漂亮地反击了Malfoy,脸上露出胜利的笑容。

“那你要不要跟我走?”Malfoy从腰间拿出车钥匙,在空中来回晃了晃,那个假笑似乎故意在引起我的不解。

“什么?”

“或者你真的要一个人呆在这里,只要你不要像上次那样把我叫回来就好了。”

-TBC-

【剩余章节晚上回去补上】
【弱弱的问一句,《理科生》(或者《拜托警长》继续更的话)出本的话有人买吗?评论我看看不到50人我就放弃了ε-(´∀` )】
【下文开始倒叙结束开始讲第一章开头的故事,换成第三人称视角w】
【真的谢谢看我产粮的你们(鞠躬)】

评论 ( 42 )
热度 ( 243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宇宙靜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