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得开心就好 也写点东西

【德哈】理科生们的恋爱管理

【基友发来一个脑洞就码码看】
【HP全员|大学AU】
【美剧《生活大爆炸》PARO】
【接受情商低的理科生恋人吗?】

【登场设定】
【背景】2017年 伦敦帝国理工学院
南肯辛顿富人区公寓

Room 201:

Harry Potter-生物系,有一定女人缘但不知道为何每次都搞砸的处男,社交能力在平均水平以下,热爱理论,吐槽役,本文第一视角。


Ron Wesley-天文物理学系,耿直的boy,脑子一片空白时会动弹不得,情商比Harry高一点,热衷体感游戏机与超级英雄,动手能力强(所以经常被记过)且坚信自己是直男的弯人。


Room 202:
Draco Malfoy-化学系,性取向不明,虽然同是理学系但和很Nerd和很Geek的其他人不同,私人生活很风流,追求者多,不分男女。

公寓外的角色:
Blaise Zabini-天文物理学系,和Ron性格不合,Draco童年一起长大的小伙伴,自己一个人居住,父母是医院院长,隐瞒了阔少身份(灵感来自《生活大爆炸》Rajesh设定)。

Neville Longbottom-药理学系,除了药理学几乎每一科都亮红灯,性格被动真诚,常常是个容易被忽视的角色。

Hermione Granger-神经学系(已知),变态级学霸,一般人很少知道她到底另外补修了几门课,Pansy的家庭教师,Harry和Ron高中时期的朋友。

Pansy Parkinson-高中毕业生,家庭富裕,为Hermione支付补修学科的费用,觉得Hermione太过保守与苛刻。

Remus Lupin-生物工程教授,经常遭到Sirius的性骚扰,后果是Remus掏出了解剖七件套。Harry最喜欢的教授。

Sirius Black-物理系教授,Harry的教父兼监护人,Sirius似乎不在乎Harry介意自己的教父对他的过度溺爱与监视(侄子控啊侄子控!)。

Severus Snape-化学系教授,洁癖,Harry最惧怕的一位教授,以其严苛的论文评分标准闻名大学,幸运的是Harry并不是化学系专业的学生。但仍然遭到Snape大写的蔑视(Harry内心os:WTF?)。

*《生活大爆炸》术语和专有名词出没 可自行百度
*围绕Geek、Nerd、homosexual
*文科生苦手出没
*Geek(极客)是指一些行为古怪性格的人。而对于早期的电脑发烧友,现主要指对科学(包括但不限于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天文IT)抱有狂热爱好的某一类人。

评论 ( 13 )
热度 ( 256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宇宙靜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