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得开心就好 也写点东西

【德哈】华丽的挑战

【整合ver.】 

【before:我的原号挂啦,我把自己的文整理了搬过来。】 

Part01 Part02 Part03

14.双重标准

03
所以现在这种情况…Ewwww……让我重新组织一下语言。”赫敏用食指推了推太阳穴,此刻的表情难以言喻地看着眼前的景象,她将那一声恶心压制回声带,然而潘西的脸上早就毫无顾忌地作出一个大写的呕吐。
“哈哈哈哈哈哈!太有创意了你们。”潘西在呕完之后拍腿放声大笑起来,“布雷斯…哈哈哈哈!你简直像猴子一样!”

在他们面前的是四个普通的男高中生。

要说哪里奇怪。

“住口,否则我就炸掉你的嘴,潘西。”

德拉科的太阳穴已经爆出了青筋,哈利发誓他从来没有见过德拉科的面相凶成这样,当然他自己还是无耻的笑了——此刻的德拉科正襟危坐在级长的沙发上,而扎比尼正用一种极其变扭的姿势依偎在他的身上。哈利甚至都觉得现在的扎比尼可怕到就算是伏地魔也打不过了,也许此时的扎比尼更适合去当救世主,即使这样对伏地魔来说有些残忍。

“Er…德拉科……噗……”哈利想说些什么缓和此刻的气氛,却又被溢到喉咙的笑意给堵住了口。

“你现在最好也不要说话,Potter.”德拉科挤出一丝假笑望向哈利,噢好吧,他真的会把我们都石化掉的,黑发少年想。

“玩脱了吧,你们俩。”潘西恢复以往的趾高气昂,她双手抱臂地用看戏的眼神瞥向坐在地上的哈利和罗恩。

“不关我的事。”哈利连忙举手反驳。

“我也不想这样的好吗?黑巫女。天啊,这解释起来太麻烦了,真希望你能听懂,敏。”罗恩看起来就不太好,见鬼,他才不像哈利,哈利那部分斯莱特林特质现在完全暴露出来,他喜闻乐见地坐看自己的男朋友如何被一个比自己壮一倍的汉子拥抱的猎奇景象。

而罗恩,一个完完全全的格兰芬多,比起对扎比尼他更想往自己脑门上来个爆破咒。

“梅林的秋裤,快让他们停下来,我去年的圣诞晚餐都要吐出来了。”

“别啊,这样挺好的,像过年一样,喜庆。”哈利笑容满面地朝德拉科摇摇头表示同情,这个笑容他见过,德拉科想起了进入霍格沃兹的第一年麦格教授让自己和哈利一起去帮大块头夜巡禁林时,小救世主也是笑得这么得意。

很明显他在激怒德拉科,蛇院级长回以一个世纪大白眼,“说实话Potter, 这招对我没用——Excuse me? 这位先生,别蹭了,你能离我远点吗?”德拉科转头对表现得和自己过度亲密的扎比尼说道。

“我好像终于搞清楚了一点,到底发生了什么。”赫敏刚刚当机的处理器再次启动,她咬了咬下唇,“是说今天早上,罗恩凑巧看见有人往哈利的书包里塞蜂蜜公爵的夹心太妃糖?那之后你遇上了马尔福?”

“这件事情我现在才知道。”哈利耸耸肩。

“马尔福问我那是什么,就像我刚刚说的,来自哈利不知名的仰慕者。”罗恩继续说道,“当然,听到是哈利的仰慕者,马尔福的心思全写在脸上了。后来我们在魔药室,即使那个画面非常诡异,不过这次算马尔福进一杆,太妃糖里面有迷/情/剂,那种东西现在那么容易弄到的吗?”

“准是你那对双胞胎兄弟又在向无知的少男少女们倾销一些/违/禁/的药品。”潘西刚想起来听说弗雷德和乔治开始把爱情魔药伪装成香水或咳嗽药水送进学校以此避开学校的检查。

“于是发现太妃糖是爱情魔药的你们,做了什么打算?”黑发女子打量着四位男士。

“噢……是这样的,我本来只是想拿来整整布雷斯,于是把配方稍微…改变了一下,换成了我的几根头发。”罗恩煞有介事地比划着,“布雷斯想都没想地就把太妃糖吃下去了。”他知道接下来要迎接赫敏的一顿批斗了。

“这越来越精彩了。”哈利冷不丁冒出一句。

“上帝,你明明知道霍拉斯·斯拉格霍恩教授说过这种药剂会导致强烈的痴迷或迷恋,几乎是这间教室里最危险、最厉害的一种药剂了。万一你没有控制好一切,药劲不是那么简单就能消除的了。”赫敏的语气就像她平时在课堂上滔滔不绝一般厉声对罗恩说道。

“稍等,有个疑点,迷魂剂的配置方法十分复杂,是一种高难度的魔药——卫斯理,你是怎么知道如何更改里面的配方?”潘西抓住罗恩话中的十分不合理的一点。

“我为什么就不懂了?”红发男孩抬起头,“Well,那什么,智商也是会突然上线的好吗?”

“噢,是吗?火灰蛇卵是什么?”潘西的表情清清楚楚写着“别这样,甜心,你甚至连脑袋都没有谈什么智商。”
【火灰蛇卵:制作迷情剂的一种成分。】

“火灰蛇卵,就是一种……卵,好吧!马尔福也有份。”罗恩瞬间就把一旁的德拉科卖了。

众人将目光全部投向在扎比尼的温柔乡中垂死挣扎的马尔福。

“你竟然协助红毛做伤害兄弟这种事?我看错你了德拉科。”

“别装蒜潘西,你才不会这么替人着想。”

“难以置信,我以为你的魔药课成绩领先其他人,至少你能比别人清楚为什么斯内普说过我们要是提起迷魂剂就会给我们灌毒药的原因。”事实证明,赫敏唠叨的母性在她最厌恶的马尔福身上一样适用。

“Wait, wait, wait.”德拉科举手为自己争取发言权,“我确实有份,我帮他改了里面的配方,six for him,six for me,刚刚好一人一半,责任不全在我身上,所以别继续用你们那种眼神盯着我。”

“Wow,你还做了自己那一份迷情剂,真想不到。可既然是这样,为什么布雷斯吃了红毛的太妃糖后抱的人是你?”

“也许,我们拿错了对方的太妃糖?”罗恩试探性的问道。

事情到此,哈利也终于弄明白一切是怎么回事。

不过这一切都停顿在了德拉科把太妃糖改成自己的迷情剂。

“那么,剩下的太妃糖……你,想,拿,去,给,谁,吃,啊?”哈利掏出魔杖将扎比尼从德拉科身上弄开,然后走到正疯狂冒汗的德拉科身边坐了下来。

德拉科尴尬地捋了一把后脑勺,开始假装看风景。

“你他妈敢给我下药,我第一个阿瓦达了你,清楚?”哈利面不改色地伸手用魔杖指住端端正正坐好的马尔福。罗恩觉得这羞耻度离爆棚只差没跪下来了。

“是的,对不起,我知道错了。”

04
“罗恩,听话,快,给这里来个一忘皆空。”扎比尼指着自己的脑门,生无可恋的说道。我去他梅林的三角内裤和操蛋的爱情魔药,竟然没有附带了清空记忆的功能,扎比尼完全没有忘记几个小时前自己的身体做出的那些与良心相悖的行为。他已经不知道用什么表情面对德拉科和潘西,他现在挫败地埋在罗恩的肩窝里,任由后者笑得前俯后仰。

罗恩当然想不出什么话来安慰大个子,一个劲的轻拍着扎比尼的背,“There, there.”

“别这么没用,布雷斯,该被安慰的是我,被一个壮汉盯梢上的我的心灵受到了多么严重的创伤——你不表示点什么吗?救世主。”德拉科白了一眼一旁的扎比尼,马上切换了一种眼神,用乞怜的语气对哈利说。

“相信我,不需要我来安慰你,你自己就能活得好好的。”黑发男子对德拉科摇摇头硬生生地拒绝了。

“大魔王格兰芬多。”

“我原以为需要一天的时间才能恢复正常,我还想知道布雷斯和德拉科今晚到底要怎么同房呢,小波特和小卫斯理的心都要碎了。”潘西走进接待室,坐在了赫敏身旁,赫敏的双眼倏忽地慌神了一下——谁都看得出来这其中的猫腻。

“停下来!你在强奸我的耳朵,帕金森!”德拉科不敢相信她都在想些什么。

“嗯……一份计量的爱情魔药持续时间通常为24小时,但是具体的时间取决于饮用者的体重以及……”赫敏连忙教科书般的解释着,但马尔福即刻紧接着说,“以及送出魔药的人的吸引力——别总以为只有你自己有带脑子,这门科目不用你来解释给我听,万事通小姐。”赫敏在心中诅咒马尔福一辈子被壮汉缠身。

“事实证明,德拉科的吸引力不是对谁都管用的。”扎比尼抬起头,再次用嫌恶的眼神看着德拉科。

“不,是在我们之中,你那张脸除了能忽悠一下哈利,对我们完全没辙。”罗恩接着说。

“嘿,今天不知道是谁先粘过来的,还有你,卫斯理,我——Ouch!”

哈利用手肘用力捅了一下准备对罗恩出言不逊的德拉科的胃,“至少你们把原本一瓶的迷魂剂稀释成了两份,药效减弱一半很正常。”

德拉科怀疑自己到底是不是正在被爱着的,好吧,救世主的爱确实和别人不太一样。


“噢,是斯莱特林的小基佬们。”

“听说你和其他男人黏在了一起了,马尔福居然甩了我们的哈利小宝贝。”

这一唱一和的两个声音,让马尔福的头更加剧烈的痛了起来——卫斯理的双胞胎。感谢你们美妙的违禁品,让我享受了沐浴在整个霍格沃兹学员们惨烈的目光之下,马尔福在心中暗暗说道。

“事实上并没有,乔治,你们制作的药剂造成了一点小麻烦。”哈利对兄长般的二人抬头说道。

“是天灾。”

马尔福敢肯定,爱情魔药和恐(和谐)怖(和谐)分(和谐)子,这是他最糟糕的一天。


04
风波在此告捷。

哈利没有追究那个将太妃糖放进自己书包里的人是谁,毕竟他并没有因此受到多大的人影响,至于德拉科,现在他们两个人独自站在天文塔的阁楼上。

“德拉科,我很抱歉,但你至少告诉我你在发什么牢骚?”哈利双手撑在天台的围栏上,身边是闷闷不乐的金发男子,德拉科一生气就不跟哈利说话了。

“说句话,不然我就走了。”哈利真的转身准备离开,即刻被身后伸来的大手抓了回去,“我们得好好探讨一下,探讨关于我到底有没有被爱着这个问题。”德拉科脸不红心不跳地看着哈利,哈利对着表情异常认真的德拉科眨了两下眼睛,瞧,看看这对无邪的绿眼睛,德拉科不知道因为沉沦在这祖母色之中被骗了多少回。

哈利知道德拉科在伤心或者赌气些什么,在自己差点被来路不明的人下药,或是自己的男朋友希望自己在看见他和别的男人黏在一起时能表现出更多的不愉快——德拉科比他想象中的还要二。

哈利在心中呐喊。

“我不爱你了。”哈利无情地说,“我才不会安慰你呢,你死心吧。”

“猜到你会这么说,冷酷的疤头。”德拉科装出一副委屈样,趴在栏杆上嘟囔着不再看哈利,“我现在倒是羡慕起布雷斯来了,老实说红鼬做的主动多了。”

啊,是在说刚刚罗恩和扎比尼当着众人搂搂抱抱的事,但这不能怪我,罗恩确实是个浪漫主义者,介于他是双鱼座这点,但哈利没有说出口,德拉科根本没看过晨间占卜。

“你想我怎么样?”哈利也趴在栏杆上,他耷拉着双手将头靠在德拉科的耳边,“说出来听听。”

“不想怎么样。”金发男子继续赌气,换作以前他们之间马上就会有一场擦枪走火的骂战,但此时德拉科和哈利心知肚明,他们都沉浸在这种甜蜜的对阵中。

“Well,那我说说我的计划怎么样?把脸转过来。”哈利望向德拉科的侧脸。”

“洗耳恭听。”

“我计划我们可以留一个晚上的时间,在级长室,就我们两个人。”

德拉科的眉毛挑了起来,听上去十分不错。

“这很棒,我也有一个计划,不妨听听?”

哈利耸耸肩,“你说。”

德拉科从巫师袍中拿出一盒包装精致的巧克力太妃糖,从里面拿出一块。

黑发男孩马上警觉地皱起眉来,“Er…那是什么?”下一秒哈利察觉到了一件事实——他得马上离开这个地方。

“嗯……老实说我还是很想试试吃了以后是什么效果。”德拉科不会放走到了嘴边的猎物,他早就拿出魔杖朝哈利施了一个黏脚咒,他取走哈利的魔杖,一边轻轻咬住太妃糖,一边朝哈利靠近。

“Stop it, Draco.”哈利现在完全处在了无计可施的地步,他用语言厉声喝停德拉科,即使他知道并不会有太大的作用,“记得我之前说过的,我真的会杀了你——见鬼。”

德拉科已经站在离哈利最近的位置,他嘴里叼着那块意义叵测的太妃糖,露出那抹一如既往的假笑,罗恩说的对,德拉科那张脸对哈利来说比迷情剂来得烈多了。

哈利即刻用手捂住嘴巴,他不能想象自己真的吃下去后是什么后果,他想起今早扎比尼的样子——“离我远点,德拉科。”

“嗯……没辙。”德拉科假装思忖之后回答道,他轻易的掰开哈利遮挡在嘴巴前的双手,德拉科的力气比哈利来得大,看见小巨怪仍旧不放弃的紧紧抿住嘴唇,德拉科苦笑的安慰道,“没关系的,只有我一个人看到。”

哈利始终如一地抬眼望着德拉科,坚持着摇摇头。

“爱面子的救世主。”德拉科才不理会小个子的抵抗,他用力的吻住哈利的嘴唇,一边用手指温柔地撬开他紧闭的皓齿,好让太妃糖顺着唇舌送入对方的口腔,甜腻馥郁的小方块在口齿间氤氲的温度化成一道丝滑。

哈利打赌,在自己乖乖吞下去之前德拉科都不打算放开了。

“做的很好,哈利。”在感受到对方的吞咽后德拉科松开了差点喘不过气的哈利,哈利恢复呼吸的频率后,欲哭无泪地捂住双眼,“我要杀了你,混蛋马尔福。”德拉科的肺活量怎么那么大?

“噢,尽管来吧,药效马上就上来了,现在我得先把你送到级长室,免得被别人看见不是吗?”德拉科将哈利的头靠在自己肩上假惺惺地安慰道。

“我诅咒你的魔药科不及格。”

“你就诅咒吧。”

反正德拉科赚到了。


-TBC-

评论 ( 1 )
热度 ( 10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宇宙靜電 | Powered by LOFTER